大和守清光

属性就不说了,反正不是V7V8毒唯

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【现背】『中1』

•灵感起源于花花的《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》,听了很有感触,真的是一首很温暖的歌,所以有了一丝灵感,便将它写出来了

•背景是合照事件,勋兴合照张艺兴被骂的事件,因为很气但又很符合这首歌所带的感觉,所以背景就是它啦

•大概分为三部分,字数不确定,更新时间不确定

•文笔不太好,求勿喷,求小红心,小蓝手,求评论(感觉我好不要脸/手动狗头,居然要求这么多)

•好啦好啦,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很久,他渐渐变得麻木起来,是啊,这才是事实啊,张艺兴在梦中自嘲地笑着。

啧,又来了……张艺兴缓缓地睁开了双眼,起身漠然地看向窗外。

粉丝啊……真是个神奇的群体,张艺兴想着,喜欢你的时候你是手心里的宝贝,讨厌你的时候你是社会的毒瘤,真的是,任性啊。张艺兴感慨了一番之后穿上外套便下床轻轻地走到宿舍阳台上,轻车熟练地将阳台用鞋穿上,走到小桌旁给自己倒了一杯早已冷掉的茶,随后便坐在了小沙发上看着夜幕中的圆月,如此的明亮又是如此的刺眼。

看着看着,张艺兴的思绪已然不在那圆月上,他的眼里也散去了光芒。

寂静的夜里,有人早已入睡,有人仍在加班加点地完成工作或学习任务,而还有的人在网上肆意放纵,把手里的键盘当作自己的武器,把谩骂他人当作一种乐趣、一种撒气的方式……这些啊,即现在的张艺兴有点远,他不想去关心,亦不想去知道。

过了许久,张艺兴的思绪愈飘愈远,远得快要消散不见。

“垃圾!”

“你就是朵白莲花!心有多黑,你自己心里没有点球吗?”

“为什么会有你这种人存在!快去死啊!”

突然,张艺兴的脑海又被这些话语瞬间沾满,他闭上了眼,摇摇头,想将那些惹人不快的东西甩掉,可他还是失败了,他发现了这一点,闭着眼,像是苦笑了一下,嘴角又恢复了平静。此刻,他正想着什么呢?他在想,也许自己本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,也许自己的死亡会带来更好的结果,也许打从一开始所有的事情真的都是自己的错,也许自己不该拥有这一切——兄弟、家人、粉丝自己他们自己对自己的爱,也许自己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,也许自己真的很没用,即使再怎么努力,也是个没有用的,是个对社会有害的垃圾,也许这些种种“也许”都不是“也许”,它们都是真的。

张艺兴啊,你看,你是这么的无用,这么的卑鄙无耻,这么的贪心,居然想和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,享受那么多粉丝对自己的爱。

你不配啊,张艺兴,你不配啊,你不配和他们一起啊,张艺兴,你怎么还不明白呢?

老妈,你怎么就把我这种人给生下来了呢?为什么要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真的,真的快撑不下去了,有谁,能来救救我啊?老妈,对不起,我不配您的儿子,是我不够争气,不够努力,不够好,才有的这种的情况,老妈,下一次,就请生个好点儿的儿子吧,千万别像我一样,成为一个万人唾骂的社会垃圾。

是啊,张艺兴你这样的垃圾怎么能够去期盼被救赎?当然,也没有人会在意你、关心你、照顾你的感受,你只是一个于社会无用的过街老鼠罢了,张艺兴。

所以,死吧,张艺兴,去死吧,张艺兴。

这样你就不用遭受这些痛了,不是吗?更何况,也没有人会在意你这种渣宰的,死活,不是吗?张艺兴

所以,去死吧,张艺兴……

但是啊,张艺兴,请记住,死的时候别又连累了成员们,死得静悄悄一点吧,张艺兴。

想着想着,张艺兴便起身将桌上的茶倒掉,将杯子洗净后拿出手机,几经一番挣扎,遍删掉了那条ins,随后便进到房间随便找了件衣服换上,换好鞋子后戴上口罩离开。

“Lay哥……?”

边伯贤听到客厅里的动静,便眯着眼睛出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,可边伯贤看到的只有安静漆黑的客厅。

“没人吗?是老鼠吗?”

见客厅没人,边伯贤便伸着懒腰回到了房间里,继续睡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